業務概覽標題圖片

業務概覽

中央廚房

中央廚房

作為躋身2019年中國餐飲前十強的中國快速休閒餐廳連鎖經營商之一,味千(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的中央廚房建設起步較早。截至目前,味千在上海、成都、東莞、天津共建有四大中央廚房生產基地,覆蓋範圍輻射了中國華東、華北、華南和華中區域,總占地面積達66000平方米,總投資額約1億美元, 包括生產、物流、中央廚房和教育培訓四大功能,待全部投產運營後,它們的供給能力將能支持味千在全國開設1800家店。味千以中央廚房為核心的由冷鏈生產、配送技術及專業化、智慧化、精細化作為支撐的現代餐飲加工工藝,將所有產品包括面、甚至蔥、蒜等調味料都標準化、成品化,不僅生產效率更高、產品口味的一致性也更好,統一的原料採購、加工和物流配送還更好地保障了食品安全,最終保證每一碗的味千拉麵口味和品質都是一樣的,真正做到用現代工藝保障餐飲食品的安全與營養。

味千拉麵碗

味千中央廚房在不斷完善管理、提供最新鮮美味、品質穩定產品的同時,還注重節能環保工作,積極踐行企業公民責任。以骨湯中的蛋白質、脂肪、鈣含量而言,中央廚房拉麵骨湯與傳統坊間拉麵骨湯營養並無本質區別,但中央廚房製作骨湯的綜合能耗僅為傳統熬制骨湯綜合能耗34% - 45%,節能效果十分顯著。

味千中央廚房模式已經得到了業內權威專家的一致認可,專家認為,透過中央廚房生產,可以有效控制品質、食品安全性及提高效率,同時還可保持餐廳出品的一致性及穩定性,大力發展連鎖餐飲企業的中央廚房模式,可以有效提高餐飲企業的資源綜合利用水準和環境保護水準,並能從根本上保障餐飲食品安全,這種模式將是未來餐飲業發展的必然方向。

永旺
HKTV Mall
百佳
惠康
味千包裝黑豚餃子

味千包裝餃子採用新鮮豚肉同椰菜做配搭,外皮薄脆,肉馅丰满,無任何複雜操作的烹飪方式即可享受美味。

黑豚餃子
味千麻辣拉麵

大骨熬製湯底配上自家配方拉麵條,在家中都可以品嚐到拉麵店擁有的滋味。加上9小時烹調,以及多重繁複工序而製成的味千自家製辣油,塔配煙靭拉麵條,帶來又香又辣的惹味體驗。

麻辣拉麵
味千雞湯拉麵

味千拉麵以自家配方製作麵條,細長入口彈牙又不軟爛的口感,正正是品牌最引以自豪的地方。再配上黃金雞湯,讓你安在家中都可以品嚐到拉麵店擁有的滋味。

雞湯拉麵
味千豚骨拉麵

味千拉麵以自家配方製作麵條,細長入口彈牙又不軟爛的口感,正正是品牌最引以自豪的地方。再配上大骨熬湯,讓你安在家中都可以品嚐到拉麵店擁有的滋味。

豚骨拉麵
味千五人麵

五人份自家配方拉麵條,細長入口彈牙又不軟爛的口感,正正是品牌最引以自豪的地方。自由配搭喜歡的食材,創意無限,讓你在安在家中都可以品嚐到拉麵店擁有的滋味。

五人麵
味千香辣油

味千自家製辣油經9小時烹調,以及多重繁複工序而製成,塔配不同食物都相當出色,帶來又香又辣的惹味體驗。

味千香辣油

旗下餐廳

味千拉麵餐廳內景
味千拉麵logo
熊本·1968
熊本味千拉麺
熊本味千拉麺
味千女孩

1968年,創始人重光孝治先生在日本九州熊本開出第一家味千拉麵店,因帶著這碗美味濃厚的"骨湯拉麵“與千人分享的美好願望,將拉麵取名爲”味千拉麵“。50多年來,在全球已經開逾1200間門店。

豬骨湯

從日本中央厨房選用大量筒骨,扇骨和三叉骨等,利用大骨熬湯工藝製成豬骨湯底。

麵條特色

熊本拉麵

豬骨
職人叉燒拉麺
職人叉燒拉麺
金色不如帰餐廳
金色不如帰logo
米芝蓮獎項
東京·2006
貝汁醬油拉麵
貝汁醬油拉麵
Konjiki Hototogisu Bird

山本敦之先生於東京新宿創立的「金色不如帰」,連續5年獲得東京米芝蓮一星拉麵店殊榮。「金色不如帰」主打混合大蜆、豚骨、魚介等矜貴食材熬製而成的「黃金湯頭」,帶著強烈的鮮味,讓客人一試難忘。

黃金蜆湯

選用大量的大蜆、豚骨、魚介熬製,是三款湯混合而成的「黃金湯頭」。

麵條特色

7款日本麵粉每天新鮮直送,更特別選用獨家日本北海道「春よ恋」麵粉,小麥香味濃,入口煙韌。

Konjiki Hototogisu calms
貝汁鹽味拉麵
貝汁鹽味拉麵
牡蠣不如帰餐廳
牡蠣不如帰透明logo
東京·2006
牡蠣鹽味拉麵
牡蠣鹽味拉麵
牡蠣圖標

山本敦之先生之另一傑作,以牡蠣作主調全新烹調出「牡蠣黃金湯」,每日新鮮使用數十斤優質鮮蠔,經過低溫數小時慢煮而成的秘製「牡蠣黃金湯」。伴以自家鮮製的牡蠣醬和煉製的鮮蠔油,讓拉麵口感及湯底層次昇華至極緻風味。

牡蠣蠔湯

大量蠔,魚湯,金色清湯。

麵條特色

7款日本麵粉,每天新鮮直送,更特別選用獨家日本北海道「春よ恋」麵粉,小麥香味濃,入口煙韌。

蠔壽司
蠔壽司
麵屋武藏餐廳內景
麵屋武藏透明logo
武蔵黑豚角拉麵
武蔵黑豚角拉麵

1996年東京第一代的雙頭湯,以魚介和豬骨創出雙頭湯底,曾被日本TBS電視台票選為拉麺四天王之一,以日本一位著名傳奇武士 -「宮本武蔵」命名。麺屋武蔵以宮本武蔵的理念不斷創新,精益求精,深信乃是成功之道;自開業至今已研發140多款不同口味的拉麺,更以「勇於嘗試,推陳出新」為座右銘。

麵條特色

自家製日本拉麵和自家製粗身坑紋麵。

東京·2009
神山麺屋透明logo
神山沾汁麵
神山沾汁麵

神山骨湯

選用多個部位包括豬筒骨、豬皮、鷄腳和多種蔬菜熬製出6度濃湯。

分店
東京·2009
武骨相傳透明logo
武骨相傳鷄白湯拉麵
武骨相傳鷄白湯拉麵

相傳骨湯和鷄白湯

真材實料原隻老雞、鷄架、雞腳和雞翼,熬製10小時的鷄白湯。

分店
東京·2012
虎洞透明logo
虎尾拉麵
虎尾拉麵

虎洞骨湯

以豬骨和鷄脚燉熬的6度湯,配以多種香料和自家製豬肉虎尾香腸。

分店
東京·2003
武骨透明logo
麵屋武藏武骨黑白赤沾汁麵
麵屋武藏武骨黑白赤沾汁麵

武骨濃湯

選用大量豬筒骨、豬脊、鷄腳,熬製超過10小時製成11度超濃豬骨湯。

分店
五輪洞
五輪洞
五輪洞

五輪洞雙頭湯

以豚骨和魚介的雙頭湯底、配上木魚花以及自家製鴨油,帶出極致風味。

分店
札幌拉麵banner
札幌拉麵透明logo
北海道·1968
札幌拉麵
札幌拉麵
札幌水印

札幌和喜多方拉麵和博多拉麵并列為3大拉麵之一。以味噌作爲特色的拉麵。1996年開設香港首家,是最初進駐香港的日本拉麵之一。

味噌豬骨湯

濃郁的豬骨湯底加上特製的味噌,濃中帶香。

麵條特色

粗彎黃麵(含鷄蛋)

札幌居酒屋餐廳
札幌居酒屋
北海道·1968
札幌鍋物
札幌鍋物
札幌水印

以札幌拉麵為與主,增加多款日式料理和鍋物,希望可以為家庭和朋友聚餐提供合適的居酒屋。

味噌豬骨湯

濃郁的豬骨湯底加上特製的味噌,濃中帶香。

麵條特色

粗彎黃麵(含鷄蛋)

三代目餐廳內景
三代目透明logo
汁燒厚五花腩丼
汁燒厚五花腩丼

經過多年的演變,三代目繼承我們對食物的態度,秉承三代人的變奏,保留著最初、經歷及昇華的過程,用鮮用,鮮製,鮮食,呈現最美好的一刻,為食客打造多款清酒日式料理組合,試盡舌尖上的美味。

三代目骨湯

堅持用新鮮食材每日熬製豬骨濃湯。

紫蘇燒豚梅肉拉麵
紫蘇燒豚梅肉拉麵
三茶背景圖
三茶logo
雪芝大紅袍
雪芝大紅袍

主打自家監督的鮮茶葉,從選茶、炒茶到混茶都一絲不苟,為大家帶來各款清幽茶 香、細膩茶感、精妙好喝的上品醇茶。4款主打茶葉分別有「茉莉綠芽」、「四季春」、「大紅袍」、及「白桃烏龍」。除了純粹茶系列外,亦有鮮果茶、奶蓋茶、奶昔等任供選擇,一邊品茶,一邊嘆居酒屋的各種美食,別有一番滋味。

鮮水果茶
鮮水果茶
和歌山 樂富
和歌山
三重吉列定食
三重吉列定食

Wakayama("和歌山")以Cafe為基調,揉合傳統和風定食,創出「和風Café 」的嶄新概念,營造休閒、舒適的空間。 我們專誠採用各地時令食材,打造出具文青風格的日式輕食餐單。其中以和風御膳(Japanese Gozen)為招牌菜式,包括現場高溫燒製的「燒喜之次御膳」及「比目魚柚庵燒御膳」等等。以即叫即製天婦羅配搭日本直送的抹茶蕎麥麵以及各款拉麺,亦是不容錯過的菜式,在傳統日菜基礎上,添上一點清新! 我們也特選日本UCC咖啡,以傳統虹吸壺手調泡製、口感芳香醇厚。 同時亦帶有一系列自家製作、以新鮮水果為題的健康茶類飲品,如「和歌山水果茶王」、「鮮萃白桃烏龍」、「西柚玫瑰花果茶」,為時下都市人打造新鮮健康的餐飲選擇。

日本喜之次御膳
日本喜之次御膳
顶部
Designed & developed by: Sensible Lab